你是深爱,还是浅浅的喜欢

薄荷

<p class="ql-block">你是深爱,还是浅浅的喜欢</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文/蝴蝶与蓝</p><p class="ql-block">每一个清晨醒来的瞬间</p><p class="ql-block">都想看到阳光穿透了纱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而空气、食物和水</p><p class="ql-block">一定会在此刻</p><p class="ql-block">带给我足够的温暖</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放谷豆、籽种、坚果、菌藻和花朵</p><p class="ql-block">在心上</p><p class="ql-block">慢慢寻找那些愿意同路的人</p><p class="ql-block">带着生命里所有的感动一起流浪</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定会相遇的你和我</p><p class="ql-block">一定不会擦肩而过的你和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何惧衰老的脸庞</p><p class="ql-block">温柔地微笑</p><p class="ql-block">彼此欣赏</p><p class="ql-block">这一辈子就凝固成初见的难忘</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再也不会痛着难受着</p><p class="ql-block">需要借谁的肩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我是荆棘鸟</p><p class="ql-block">岁月的尖刺穿过心脏时</p><p class="ql-block">只会让我把歌唱得更高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更愿意相信</p><p class="ql-block">我是一抹淡淡的幽香</p><p class="ql-block">在小小的不被人觉察的花蕊里绽放</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是百变的不变的我</p><p class="ql-block">如果你经过</p><p class="ql-block">如果你在我梦里停留</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是深爱</p><p class="ql-block">还是浅浅的喜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