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镇中心学校举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红歌比赛

仁和

<p class="ql-block">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龙口镇中心学校精心组织的童心向党红歌比赛于6月29日上午在龙口镇范庄学校报告厅拉开帷幕!</p> <p class="ql-block">  本次比赛共有11支参赛队,队员近400名!根据抽签顺序依次登场歌唱!</p> <p class="ql-block">  本次比赛主持由中心学校叶全新校长主持!</p> <p class="ql-block">第一个出场的是范庄小学演唱的曲目《歌唱祖国》指导教师李会云</p> <p class="ql-block">第二个出场的是晨星少年学校演唱《中国么么哒》指导教师田丽</p> <p class="ql-block">第三个出场的兰庄小学演唱《国旗国旗真美丽》指导教师王玉敏</p> <p class="ql-block">第四个出场的葛庄小学演唱《童心向党》《共产儿童团》指导教师杨洋李颖杨世峰</p> <p class="ql-block">第五个出场欣扬实验学校演唱《红星闪闪》指导教师叶玫瑰</p> <p class="ql-block">第六个出场侯坡希望学校演唱《我和我的祖国》指导教师杨坤华</p> <p class="ql-block">第七个出场博贤实验学校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指导教师侯俊明</p> <p class="ql-block">第八个出场中心小学演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指导教师蒋琴李娜李娟唐新宽指挥马丹丹</p> <p class="ql-block">第九个出场大杨庄小学演唱《我和我的祖国》指导李纪文闫瑞王公应李影指挥张青松</p> <p class="ql-block">第十个出场明星希望学校演唱《大中国》</p> <p class="ql-block">最后一个出场边刘庄小学演唱《我和我的祖国》《红星闪闪》指导指挥石诗颖</p> <p class="ql-block">比赛结束,经评委认真评分,分出一二三等奖!大杨庄小学、中心小学、边刘庄小学三支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晨星少年学校、葛庄小学、范庄小学、明星希望学校四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欣扬实验学校、博贤实验学校、兰庄小学、侯坡希望小学四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本次比赛由龙口镇中心学校主办,范庄学校协办!比赛也得到了各个学校的大力支持,经过选手的精彩演绎和评委的辛勤努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在此一并表示感谢!</p>

出场

演唱

小学

学校

指导

教师

比赛

实验学校

龙口

范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