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有你真好

天河

<p class="ql-block">红尘岁月,阡陌人生,纵然有千万条之路,而通往你的心灵却只有一条。我,望穿天涯,在芸芸众生的世间,与你擦肩而过。那一日,在苍茫人海,岁月之巅,只一次回眸,便注定了你就是我千年不曾相遇,让我一生所祈求的一朵待开的莲荷。</p> <p class="ql-block">在你双眸的深处,我看到了那一丝款款的柔情,那一湾多情的眸子,读出了千年珍藏的诗卷,我望着你那深澈的眸子,你的眼神仿佛看穿了我的心灵,我无法逃避,我们就这样,在四目相视的刹那之间,我们彼此走进了对方的眸子之中。</p> <p class="ql-block">岁月如潮,只怨光阴太快,在岁月中却又是瘦了我一寸的光阴,我,怕你走出我的视线,却又怕时光负之了我对你的执着,我想守候,守候一个纯清不变的模样。</p> <p class="ql-block">我,依在光阴的门楣,仿佛又看见你我邂逅在夕阳的晚霞里,一抹红云袭上你的脸颊,牧童的歌声早已飘进了西沉的斜阳。</p> <p class="ql-block">牛铃声声,划破了浅淡的暮色,那一条绵延,充满乡村气息的小路,径直的通向那遥远的色彩。</p> <p class="ql-block">我们漫步小径,野花清香,那一帘暮色里的斜阳,缓缓的披上了一层桃红色的幔纱。</p> <p class="ql-block">夜色渐渐的暗了下来,晚风习习,岁月清浅,就这样一抹月色把你我映在了静谧的时光中央。</p> <p class="ql-block">夜幕低垂,灯火阑珊,岁月又瘦了一指的光阴。青梅煮茶,小桥流水,有你的时光总是那么曼妙。</p> <p class="ql-block">我把白云铺展成一页纸笺,为你写满岁月的繁华,用心灵筑起一道防护,让光阴不再老去,陪你直到岁月的永恒,岁月有你真好。</p> <p class="ql-block">文 字 :天 河</p><p class="ql-block">编 辑 :天 河</p><p class="ql-block">图 片 :网 络</p><p class="ql-block">音 乐 :美 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