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时空扮小青

简单很幸福

<p class="ql-block">摄影:王丰</p><p class="ql-block">化妆 :穆溪 </p><p class="ql-block">出镜: 简单很幸福</p> <p class="ql-block">千年灵蛇白素贞,背景极深得此身;</p><p class="ql-block">仙人点化跳凡尘,脱胎换骨来报恩,</p><p class="ql-block">小青强留造恩怨,被压塔下二十年,</p><p class="ql-block">此生愿与妖相伴,远离仙界与凡间。 </p> <p class="ql-block">一直喜欢看白蛇传尤其喜欢剧中的小青。</p> <p class="ql-block">  人间无处著青蛇,池水清泠浸落花。几度清风明月夜,怅然无语忆张华。</p> <p class="ql-block">  我是一条绿光闪闪的小青蛇。我历经凡间烟火,吃遍人间百味;我游戏红尘,遭遇传说中的爱情。咳咳,这爱情的滋味儿……咋有苦有辣,又酸又甜呢?我是一条蛇。青色的,全长不详,腰围不详,嘴里有多少颗牙?咳,这属于蛇的隐私,不可以在大庭广众的地方说。</p> <p class="ql-block"> 我有毒。问我有什么毒?蛇的身上当然是蛇毒了。</p><p class="ql-block">问我什么模样?嗯?这个问题很深奥。做蛇的时候我是一条美女蛇。</p> <p class="ql-block">  小青率性质天真,出生入死侠胆存。</p><p class="ql-block">拔剑欲斩窝囊废,不解白姊百日恩。</p><p class="ql-block">最恨伤天法海蛮,佛禅扫地恶迹斑。</p><p class="ql-block">深扼白娘亏一篑,未能灭顶漫金山。</p><p class="ql-block">叹服前人凄丽篇,蛇心原本也缠绵。</p><p class="ql-block">湖边又耸雷峰塔,活该二字应永传。</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爱情卫士逞英豪,双剑璘璘任怨劳。</p><p class="ql-block">每见不平娇颜怒:负心人你看吾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