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好声音:老地方的雨

杨本忠

<p class="ql-block"><b>倾情演唱:杨本忠</b></p><p class="ql-block"><b>歌曲原唱:陈瑞</b></p><p class="ql-block"><b>题记:《老地方的雨》是歌手陈瑞演唱的歌曲,陈兴玲作词,陈伟作曲,该歌曲2010年7月6日发行。收录于2010年《爱上烟雨楼》专辑中。</b></p> <p class="ql-block">一次次在回忆</p><p class="ql-block">回忆老地方的雨</p><p class="ql-block">默默的我在等你</p><p class="ql-block">雨淋湿了我的委屈</p> <p class="ql-block">你悄悄出现在我面前</p><p class="ql-block">把我紧紧拥在了怀里</p><p class="ql-block">一次次吹起竹笛</p><p class="ql-block">你已沿着笛声远去</p> <p class="ql-block">静静的我在等你</p><p class="ql-block">雨淋湿了我的回忆</p><p class="ql-block">你却不知去了去了那里</p><p class="ql-block">把我的心也远远带去</p> <p class="ql-block">我一个人在雨里</p><p class="ql-block">有谁知道我在等你</p><p class="ql-block">就这样的等下去 等下去</p><p class="ql-block">我一个人在雨里</p> <p class="ql-block">有谁知道我在等你</p><p class="ql-block">就这样的等下去 等下去</p><p class="ql-block">老地方的雨还在淅淅沥沥</p><p class="ql-block">一次次吹起竹笛</p> <p class="ql-block">你已沿着笛声远去</p><p class="ql-block">静静的我在等你</p><p class="ql-block">雨淋湿了我的回忆</p><p class="ql-block">你却不知去了去了那里</p><p class="ql-block">把我的心也远远带去</p> <p class="ql-block">我一个人在雨里</p><p class="ql-block">有谁知道我在等你</p><p class="ql-block">就这样的等下去 等下去</p><p class="ql-block">我一个人在雨里</p> <p class="ql-block">有谁知道我在等你</p><p class="ql-block">就这样的等下去 等下去</p><p class="ql-block">老地方的雨还在淅淅沥沥</p><p class="ql-block">我一个人在雨里</p><p class="ql-block">有谁知道我在等你</p><p class="ql-block">就这样的等下去 等下去</p> <p class="ql-block">我一个人在雨里</p><p class="ql-block">有谁知道我在等你</p><p class="ql-block">就这样的等下去 等下去</p><p class="ql-block">老地方的雨还在淅淅沥沥</p> <p class="ql-block"><b>后记:老地方的雨,歌词清婉,旋律伤感,是一首超级好听的网络歌曲,由于本人演唱水平有限,难以尽善尽美,但还是希望美友们喜欢</b></p> <p class="ql-block">作者简介 杨本忠 河北乐亭县人,华语流行歌手,客居青岛。中国散文家协会会员。笔走红尘,飘逸隽秀。花样心境,诗意生活。用朱自清的清丽,徐志摩的浪漫,林徽因的哲理,写雪花般最晶莹的文字。历任海军部队新闻干事、记者,宣传股长、秘书、政治工作研究室主任。在报刊杂志、网络平台发表作品500余篇。作品多见于中国诗歌网、散文网、江山文学。其中,《桃花源》获得第四届中外诗歌散文邀请赛一等奖。《听完汇报当如何》荣获全国第八届副刊作品评比大赛三等奖。现为国家机关公务员,高级警长。曾连续四年被评为优秀公务员,四次荣立三等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