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下的调侃(二)

~午夜梦回~

<p class="ql-block">六月的正午,太阳大神不知道被谁激怒了,火气冲天。暴晒下的人们无不俯首贴耳,低头称臣,不敢直视,亦不敢稍作停歇。😓😓</p> <p class="ql-block">两人走在街头,手搭凉棚,汗流浃背~</p> <p class="ql-block">低头狂走时,忽觉一向自怜自艾的老公不见了,回头寻转,看见他正驻足发呆,我上前拽他,说:干啥呢?大热的天,撞鬼了!老公眼珠直直的说:等等,等等,再等等……ʚ😍ɞ</p> <p class="ql-block">我狐疑地顺着老公的方向看去,一位美团小哥站在铁栅栏门外等人取餐。𓃻</p> <p class="ql-block">我说:不就是送餐吗?有啥好看的,怎么滴,又换重口味了?</p> <p class="ql-block">老公眼珠依然不动,口中却又解释着:不是不是,你看,那楼。</p> <p class="ql-block">楼?很普通啊,跟周围没啥区别呀。</p> <p class="ql-block">老公依然定力十足,眼珠不动,却又急急的说:你看啥呢,你看那字。我这才注意到,楼体上三个不大不小的金字——‘护 士 楼’……୧😂୨</p> <p class="ql-block">原来,酷暑当道,能战胜自怜自艾精神的魔力,竟来源于这座楼,取餐的人……ʚ😍ɞ</p> <p class="ql-block">生活,像键盘,黑白如常,往返复始;生活,像钟乳石,很枯燥很乏味的样子,怎样让平淡的生活敲击出’叮咚’般的悦耳,怎样让生活,成为彼此开心的舞台,需要两个人连连看,用心营造,倾心去演,自娱自乐~😜ོ೭😄౨</p> <p class="ql-block">如果,我们每个家,都能发出‘叮咚’般的清脆,世界,将有如回音壁,共同演绎出一支,荡气回肠、赏心悦目的生活交响乐,且,经久不息~🎷🎷🎺🎺🥂</p> <p class="ql-block">我是‘叮’,你是那个‘咚’吗?ˆ😊ˆ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