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 半岛

神雨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大半岛</b></p><p class="ql-block">山东/神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灯火摇醒的半岛</p><p class="ql-block">今夜&nbsp;,在我的键盘上流动光芒</p><p class="ql-block">隔着秋风&nbsp;,我用瘦竹般的十指敲击</p><p class="ql-block">辽阔的方言里&nbsp;,写下你的城市和村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漂浮在大海之上,&nbsp;一条巨船的半岛</p><p class="ql-block">满载风雨,以月光的形式穿越</p><p class="ql-block">一把泥土是千里茂腔</p><p class="ql-block">一粒粮食是千里民歌</p><p class="ql-block">一滴海水是千里号子,我站在灯上</p><p class="ql-block">承受半岛白天和夜晚</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多么短暂的半岛,我要奔波一生</p><p class="ql-block">只为抵达你的一滴水</p><p class="ql-block">只为看清自己的脊梁,海滩上</p><p class="ql-block">半岛静静地面向远方,让我颤抖的手指</p><p class="ql-block">充满划出印痕的欲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夜已经深了,更深的半岛</p><p class="ql-block">一颗秋天的心被我听见,重复的名字</p><p class="ql-block">使我无法走近</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