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深爱的人,是我灵魂最深处、念念不忘的惦记

吻我独尊

<p class="ql-block">你,是我深爱的人,是我灵魂最深处、念念不忘的惦记</p> <p class="ql-block">自从遇见你、爱上你,把你请进心里,你就成了我心上最真的在意,成了我心里无可替代的独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那么爱你,我们的缘分却是那么的短,我对你的情那么深,我们却不能相依相眷一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许多时候、都在想,如果我们的缘分还长一点那该有多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若是那样、寂寥的人生路上便有了你的陪伴,再深的夜也不怕黑暗,再孤独的岁月也不会孤单。</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可是,在我们的字典里的“如果”,它只是一种假设,假设的东西替代不了现实,现实中的你、早已转身离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那一年,你转身消失在我面前、从此、你我再未相见,没有联系,也没有交集,只是在心里深深地惦记,在无人的角落里苦苦地相思。</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01</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想你、想你,夜深人静更想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独倚窗前,望着满天星辰,向着闪烁的星星诉说我心中的爱、倾诉着我对你那一份痴痴的念。</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可是,满天的星星却听不见我的诉说,不懂得我心海里的那一份痴痴傻傻的深情挚爱,而是自顾自地眨巴眨巴着自己的眼。</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爱你好深,思念你好浓。</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寸相思、一寸念,寸寸相思惹起眉眼间的愁绪泪欢,滴答滴答的眼泪、打破了夜深人静的宁静!</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夜深沉,相思难停,一个人的夜,想你想你想到心碎。无人理会,也无人安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夜好静,思念好长,亲爱的,你可知道我在想你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想你、想你,想你想到夜深人静毫无睡意,想你想到心醉情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真心爱过的你,你是我今生深爱的唯一,是藏在我心底的秘密,是我灵魂深处最真的惦记,是我静夜中最深的想念,是我灵魂中永恒的挂牵。</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02</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爱真难放;情深难舍,要走的人,难留</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没有留住的你,我最爱的人,我在想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清风缭绕。柔柔的清风轻轻地抚摸着我的眉眼,扯开了相思的帷幔,情不自禁地又想起你和我在一起的从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那日,轻轻地来到我身边、亮了我的眼,艳了我的灵魂,暖了我的岁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那日,你羞红着脸向我表白:说“我爱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从此,我们便水畔相依,花间执手,并肩漫步,耳畔呢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那日,你挥手要走,我本想伸手将你挽留,可我的手却是那么的僵硬,仿佛失去了知觉一样静静地停在那里、一动不动地任住由你转身离去,任随自己的眼泪流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走得洒脱,我爱得真切。走的是你,不舍的人是我,想的人是你,心痛的人是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听过这样一句话,世上最心痛的事、莫过于眼睁睁地看着自己最爱的人离去的背影渐渐地消失在自己的世界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让人最遗憾的事,莫过于自己倾尽所有去爱的人不能与自己的相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让人最无奈的事,莫过于的心还在你那里,你却早已去了别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你离去的经年,那份锁心锁爱的爱、一直锁着,从未解封,从未忘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不是忘不了,而是不想忘记你在我心中的那些美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曾经、好希望与你谈一场地老天荒的爱恋,现在,只能在心里默默地祝你一生安然,愿有人陪在你身边,宠你到老,爱你如初见,至死不改变。</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03</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爱你,不能相守,始终放不下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最爱的人,你在远方还好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最爱的人,你知道吗?在你离去后的每一天里,我都在深深地想你,想我们从前在一起的欢声笑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想你,想你,多想去看看你,每一次迈开去看的脚步,都没有跨过现实的距离、和那条无法逾越的鸿沟,只能无奈地将那份翻滚的思念竭尽全力地压抑在心底、向着你离去的方向轻轻地道一声:我深情万千的最爱,我忘不了的人,我想你,我爱你,我愿你记得珍重,愿你生活甜如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爱你,爱你,深深爱过的你,永远都是我心里的惦记,永远都是我心中最温柔的回忆,永远都是我生命中放不下的牵挂和祝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爱你,无缘共白头,我想你,不能去见你,那就让我在灵魂深处去怀念你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深爱不能执子携手一生的爱人,我心爱的你,我爱你难改,我想你如痴如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