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深爱,叫等你,今生不后悔

竹林筱月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世间最遥远的距离,是你不在我身边却在我心里。如果没有遇见你,我本来可以过着平淡的日子。因为遇见了你,让我有了牵挂和思念。让我如何忘记你,你匆匆走来,在某一天悄然离去,让我等待一生。</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等待,是以为你会回来,有一种深爱,叫等你,今生不后悔。明知道失去了就别怀念,但还是忍不住想起。最终不相识,最终不相认,在爱情的故事里,你还欠我一句:珍重。在你离开后,为寻你我到过许多地方,走你走过的路,听你听过的歌,这样算不算相拥?</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回忆里的你沉默不语,这些年,我为你泪流成河。时光划过掌心,有一丝微凉,你来过就好,有些过往,没有提及,永远都不会忘。等待,是以为你会回来,还和从前一样,我们一起看夕阳,一起聊聊心事。</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你走出了我的视线,却走不出我的思念,看一朵花开,写一页相思,好想,再见你一面,亲口问问你过得可好?好想告诉你,我有多么思念你,可是见了又怎样,离别时只会让自己更留恋,更舍不得。其实,在你转身的那一瞬间,你的一切就都与我无关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忘不掉的人,不联系,不打扰,却深深扎根在心底。有时候我会想,你究竟有什么好,让我舍不得删除,舍不得放下。执笔,多少心酸泪,你走出了我的视线,却始终走不出我的思念。一句对不起,让我们的爱败给了时间,输给了距离。</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有一种真情,永远都不会改变,岁月辗转,真心相待过,哪怕再也不能见面,我也会永远记得你。以后的日子,你要做一个温暖的人,要安稳度过一生,才不枉我们曾为爱受苦。我放你走,给你自由,祝福你是我最后的温柔。有一种真情,永远都不会改变,有一种深爱,叫等你,今生不后悔,因为等你已经成了一种习惯。</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color: rgb(59, 67, 78);">细数过往,总有一个人,让自己不知所措,遍体鳞伤;总有一场遇见,惊艳了时光,却不能温柔岁月。好久不联系,是怕打扰到你,忘不了你,就把你写进文字里。</span>有一种想念,不知疲倦,直到白发苍苍,有些风景,注定只能欣赏,却不能收藏;有些人只适合怀念,却不适合再相见,情出自愿,事过无悔。</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心中万点涟漪,都是为你而动,眼中万里柔情,皆是为你而起。感谢你曾来过,让我的回忆里有了最美的爱情,即使不联系,也从未忘记过你。人生若只如初见,你我也不会各奔西东。人来人往的街头,再也看不到你的身影,我站在灯火阑珊处模糊了眼睛。</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遇见你是莫大的缘分,失去你,才知道什么是心痛。有一种想念,不知疲倦,直到白发苍苍;有一种深爱,叫等你,今生不后悔。【网络~分享】</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