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红歌 颂中华——伶俐晨曦幼儿园教师“青春心向党、红歌颂党恩”红歌唱比赛

忠诚不渝

<h3> 红歌代代传,歌声颂中华。2021年6月27日下午,伶俐晨曦园幼儿园隆重举行了“唱红歌 颂中华——幼儿教师“唱响红歌”歌唱比赛活动,为英雄歌唱,激发我园师生热爱祖国、热爱党的革命情怀。<br><br> 此次活动目的,是为了增强全体师生的爱国、爱党意识,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为祖国更加繁荣富强而努力工作。<br><br></h3> <h3> 我们相聚在这里,将用音乐,用歌声,抒发对伟大祖国深深的挚爱,将伴随红歌激昂的旋律,去讴歌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为我们的祖国祝福,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为我们的祖国歌唱,唱出我们怏怏中华的明日华章,主持人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帷幕。</h3> <h3> 来自高园长的致辞,胜利的感觉是欢愉的,胜利的感觉是充满希望的。让我们用肢体展现我们心中的喜悦,共同感受如今这来之不易的幸福。</h3> <h3> 有什么会让历史蓬勃,那是我们伟大的祖国,有什么会让人民幸福,那是我们伟大的祖国。祖国,亿万炎黄子孙生命的寄托,祖国,亿万华夏儿女心灵的浓缩。办公室组带来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h3> <h3> 雷峰是谁?雷锋是一种精神,是一种照耀世纪盛世的光芒,雷锋是我们学习的榜样,雷锋是我们心中的一种信念,我们要从点点滴滴起学习雷锋精神,我们要从思想深处学习雷锋精神,后勤组带来的合唱《学习雷锋号榜样》</h3> <h3> 祖国是一首抒情诗,祖国是一幅山水画;我爱我的祖国,那是我心底蕴藏着的一种最炽热、最真挚、最高尚的情感;面对伟大的祖国,我情不自禁在内心深深呐喊:我爱你,中国!大班组带来的合唱《我爱你,中国》</h3> <h3> 有一颗不灭的火种,将民族的希望点燃。有一道五彩的光芒,能驱除邪恶,驱散黑暗。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有了强的国,才有富的家。伟大的祖国为我们描绘最美的国家。中班组带来的合唱《国家》</h3> <h3>游戏~~~你比我猜</h3> <h3> 一首《国家》老师们用独具匠心的唱法、大气磅礴的歌声和旋律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阔步向前的豪迈气概,唱出了新时代幼师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和热情讴歌,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h3> <h3>游戏~~~看图猜成语</h3> <h3>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参赛的小组都显示出了高超的合唱水平,经过评委的认证之后,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中班组</h3> <h3>获得本次比赛第二名:大班组</h3> <h3>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三名:办公室组</h3> <h3> 感谢本次比赛来自访惠聚、社区的评委们~辛苦了!!!</h3> <h3> 一首首振奋人心的歌曲,带给我们无穷的力量,一首首催人奋进的歌曲,激励我们不断前行,让我们铭记光辉历史,奋发图强;让我们铭记红色精神,振兴中华。</h3> <h3> 比赛期间,台上的老师们热情洋溢,声音洪亮;台下观众掌声不断,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至此,本次红歌比赛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h3> <h3> 这次的红歌比赛,不仅增强了班级教师的团结力、凝聚力,促进了班级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协作,更是丰富了老师们的文化娱乐生活,加强了大家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意识,弘扬了民族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br> 作为一名中国人我们应该为此而感到骄傲,而作为孩子们的老师,我们更加应该热爱我们的祖国,磨砺我们的意志,并将这份热爱传递给我们每一个孩子,为我们的中国的飞速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h3>

祖国

我们

比赛

红歌

合唱

雷锋

班组

伟大

本次

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