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里的鱼的美篇

沙漠里的鱼

<p class="ql-block">我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p><p class="ql-block">期待雨水的缠绵</p><p class="ql-block">阴霾的天气让我生出忧郁</p><p class="ql-block">忧郁里让我衍生诗歌的灵感</p><p class="ql-block">于是</p><p class="ql-block">下雨的时候我在想你</p><p class="ql-block">想你在我背后撑起一把伞</p><p class="ql-block">能够感受你身体的温暖</p><p class="ql-block">想你为我斟上一杯茶</p><p class="ql-block">陪我度过寂寥的雨天</p><p class="ql-block">想你轻轻揽我在你怀里</p><p class="ql-block">一起度过慢慢长夜的熬煎</p><p class="ql-block">这天为何这般明朗</p><p class="ql-block">此刻</p><p class="ql-block">我需要阴雨密布雷鸣电闪</p><p class="ql-block">一声叹息</p><p class="ql-block">充斥在寂寥无聊的空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