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三世,吾爱有三

刘丹霞

<p class="ql-block">那一年我21岁,是刚刚毕业懵懵懂懂的年纪,对未来充满希望和期待。但当时的你是一个是一个社会经验丰富的商人,你的潇洒豁达,让初出茅庐的我仰慕。</p><p class="ql-block">时间是最好的证明在一起10年了,我得到的结论是你我并非良人,只是结伴同行一段路程而已,本身我俩的生活方式就不同。</p><p class="ql-block">往后余生各自安好</p><p class="ql-block">希望阳光很暖,微风不燥,时光不老,</p><p class="ql-block"> 你我都好,轻轻相撞,忘了世间纷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