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在我心中

小敏

<p class="ql-block">听着歌声成长</p><p class="ql-block">凝望红旗长大</p><p class="ql-block">过着甜蜜生活</p><p class="ql-block">挽着幸福走路</p><p class="ql-block">我们是七月的孩子,永远记得自己的生日。</p><p class="ql-block">当我举起铁拳</p><p class="ql-block">站在党旗下</p><p class="ql-block">那是一种庄严</p><p class="ql-block">那是一种神圣</p><p class="ql-block">那是一种荣光</p><p class="ql-block">是党旗教我有远大的理想,是党旗给我坚定的方向。</p><p class="ql-block">我成为一名党员</p><p class="ql-block">有一种责任</p><p class="ql-block">有一种奉献</p><p class="ql-block">是我事业的指南。</p><p class="ql-block">有一份热情</p><p class="ql-block">有一份宽容</p><p class="ql-block">是我待友的信念。</p><p class="ql-block">有一种吃苦</p><p class="ql-block">有一种肯干</p><p class="ql-block">是我工作的态度。</p><p class="ql-block">有一份真诚</p><p class="ql-block">有一份关心</p><p class="ql-block">是我家庭的航船。</p><p class="ql-block">党旗飘飘,四季如歌</p><p class="ql-block">你伴我们走过岁月峥嵘</p><p class="ql-block">党旗飘飘,江山如画</p><p class="ql-block">你领我们奔向时代高峰</p><p class="ql-block">7月1日是您的生日</p><p class="ql-block">神州大地闪烁着您的五彩光芒,</p><p class="ql-block">万里河山回荡着您醉人的歌声,</p><p class="ql-block">中华腾飞的和谐列车正向前飞驶,</p><p class="ql-block">迎接明天更加灿烂的辉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党在我心中,红心永向党!</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