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

So Young

<p>时间过得真快,转眼,你们就要毕业了,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滋味儿,既有不舍,也有惆怅,但更多的还是高兴和欣慰。为孩子们的成长自豪,为孩子们的将来祈祷!</p><p>孩子,看着你现在活泼可爱、又唱又跳的样子,不经意想起当初你迈着蹒跚的小步才入园,哭哭嚷嚷要回家的情景。现在的你长大了,进步了!老师真为你高兴!在高兴的同时也感到很幸福,因为老师有幸和你一起感受着你的开心,也有幸为你见证你的进步和成长!</p><p>孩子们你知道吗?现在的你有多棒!原先撒娇的你变得坚强、勇敢了;爱哭鼻子的你变得爱笑了;上课不太专心的你变得爱发言了!让老师觉得最棒的是你的那优美的舞姿、悦耳的歌声,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愿你进入小学后,能更大胆地表现自己,努力学习,相信你能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所有关心、爱护你的每一个人。 你的温柔善良,让大家喜欢亲近你;你的认真执著,让大家为你折服!相信你今后进入新的环境中也一定会通过自己的努力换来丰收的果实。跨出幼儿园的大门,你将迎来另一个学习的起点,愿你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去照亮通往未来的征程。</p><p> 亲爱的宝贝,未来的道路,要踏实走好每一步,成长的过程再困难,再疲惫,你也不要轻易放弃和后退,老师希望你能够拥有无比强大的内心。</p> <p>今天,是我最后一次站在这里,我是多么欢喜,再过几天,我就要进小学,做个一年级小学生……请欣赏《毕业诗》</p> <p>送给你小心心,送你花一朵,感谢成长过程中所有帮助我、陪伴我、照顾我的人,请欣赏《听我说谢谢你》</p> <p>时间时间像飞鸟,滴答滴答向前跑,今天我们毕业了,明天就要上学校,请欣赏《毕业歌》</p> <p>感谢亲爱的爸妈,给我挡风遮雨的家,为我做香喷喷饭菜,培育我长大,请欣赏大合唱《感谢》</p> <p>离别是伤感的,但未来是美好的,请欣赏《最好的未来》</p> <p>孩子们,在老师心里你们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都是可爱的,从今天开始,你们就要跨出幼儿园大门,开始新的人生旅程,希望你们努力拼搏、不畏艰难、勇往直前,希望所有的美好与你们环环相扣!</p> <p>大班毕业留念互相签名,我们都要记住对方哦</p> <p>小班弟弟妹妹们与哥哥姐姐们依依不舍,哥哥姐姐,我们爱你们哦</p>

欣赏

毕业

老师

你们

孩子

成长

感谢

就要

滴答

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