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守望》

隐士

<p class="ql-block">一辈子很长 我不敢想</p><p class="ql-block">不敢奢望 地久天长</p><p class="ql-block">风雨路上 有你相伴</p><p class="ql-block">我的心上刻下了暖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一辈子很短 转眼沧桑</p><p class="ql-block">不敢遗忘 你的脸庞</p><p class="ql-block">抬头很想 摘下月亮</p><p class="ql-block">忽然之间却泪流两行</p> <p class="ql-block">你的梦里有我 有我的诗行</p><p class="ql-block">我的梦里有你 有你在歌唱</p><p class="ql-block">每次感动 都洋溢在脸上</p><p class="ql-block">梦里有你 就有了花香</p> <p class="ql-block">你的梦里有我 有我的芬芳</p><p class="ql-block">我的梦里有你 有你在绽放</p><p class="ql-block">真心守望 把我们的梦点亮</p><p class="ql-block">哪怕梦醒后 一切成过往</p> <p class="ql-block">一辈子很长 我不敢想</p><p class="ql-block">不敢奢望 地久天长</p><p class="ql-block">风雨路上 有你相伴</p><p class="ql-block">我的心上刻下了暖阳</p> <p class="ql-block">一辈子很短 转眼沧桑</p><p class="ql-block">不敢遗忘 你的脸庞</p><p class="ql-block">抬头很想 摘下月亮</p><p class="ql-block">忽然之间却泪流两行</p> <p class="ql-block">你的梦里有我 有我的诗行</p><p class="ql-block">我的梦里有你 有你在歌唱</p><p class="ql-block">每次感动 都洋溢在脸上</p><p class="ql-block">梦里有你 就有了花香</p> <p class="ql-block">你的梦里有我 有我的芬芳</p><p class="ql-block">我的梦里有你 有你在绽放</p><p class="ql-block">真心守望 把我们的梦点亮</p><p class="ql-block">哪怕梦醒后 一切成过往</p><p class="ql-block">哪怕梦醒后 一切成过往</p> <p class="ql-block">文字来自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