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愿时光清浅,将我们温柔以待

二月天

<p class="ql-block">摄影:二月天</p><p class="ql-block">出镜:锦鲤 阳光灿烂 雨菲</p> <p class="ql-block">在最好的时光,遇见最特别的你。简单透彻而又纯净,愿微风轻好,阳光不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时光清浅,细数流年,阳光依旧,永葆明媚而不忧伤,岁月可期,许你安颜,流年不负,惟愿你被温柔以待。</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我是风多好,能时刻将你环绕;我是光多好,能始终为你照耀;我是云多好,能任意把你远眺;遇见你真好,能时时为你祈祷,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span></p> <p class="ql-block">流水的时光易逝,可你仍是如初模样,依旧不变的容颜,和我一直跳动的心,将过去埋藏,最浪漫的瞬间从下一秒开始,是你的出现,惊艳了岁月温柔了辗转时光,不贪恋过往,抬头仰望明天的太阳和天空,纵使这一路有鲜花和荆棘相伴,仍然初心未变。</p> <p class="ql-block">你安好,是我唯一想要的。那份流淌在心底温暖,都会忽然感动到落泪。</p> <p class="ql-block">惟愿岁月静谧,予你一切安好,惟愿时光清浅,将温柔以待,愿余生鲜衣怒马,一起看烈焰繁花,愿余生素面白纱,一起度恬谈年华。</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愿流年不负,愿岁月可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