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广场舞协会第三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感党恩、我宣誓》活动

云卷云舒

<p class="ql-block">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6月27日上午8:30,淄博市广场舞协会第三党支部在新时代社区召开了《学党史、感党恩、我宣誓》活动。</p> <p class="ql-block">  8:30前,大家便都提前到达了社区。首先,由李同桂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p> <p class="ql-block">  然后,李书记便领着大家开始学习歌曲《我宣誓》。李书记一句句进行讲解,大家也都认真学习。由于之前,李书记就在支部微信群里给大家发了音乐,让大家提前先自学了一下,加上李书记的讲解细致入微,大家学习的很快,一小时后大家便基本掌握。随着伴奏音乐,大家齐声歌唱,澎湃激昂的歌声令人热血沸腾,歌声里饱含着大家对党的热爱和忠诚。</p> <p class="ql-block">  《学党史、感党恩、我宣誓》活动在庄严的主旋律《我宣誓》的歌声中结束,通过这次活动,第三支部的广大党员和积极分子都受到了一次庄严的洗礼,大家怀着对党无限忠诚的心情,发自肺腑的唱响了入党誓词,为党百年华诞献上了厚礼。</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