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之路艾灸到数字文化学习

李欣蓉

<p class="ql-block">  经历6年风雨洗礼,人慢慢长大了。</p><p class="ql-block"> 2016年4月开始走上微商之路,但是我选择了艾灸,接触艾艾贴的开始,我的人生就发生天翻覆地的变化。人的胆子越来越肥了。想想自己刚刚开始艾灸学习,就各种用自己的身体尝试,拿自己家人和朋友去体验。感谢我的学生家长,给我指引方向,知道艾灸的精髓在哪里…随着时间的沉淀,结缘贵人,授予我祖传秘方的艾灸方法~~蟑螂灸。</p><p class="ql-block"> 艾艾贴卖得很好,但是因为不想欺骗他人进入更深的层次的圈子,就没有带出来庞大的队伍。也感恩自己选择的方向是正确,不然就不会再有现在的自己。现在自己学习数字文化之后,知道自己的人生道路的导航线,巡航定速的方法,轻松愉快咯。无论怎样做,都有比自己更优秀的人,比自己更努力的人。</p><p class="ql-block"> 慢慢来学习和成长,我相信我的数字文化学习,会更上一个新的程程,上个楼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