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 金 精 神

书生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2px;">龙 金 精 神</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汽车驶出校门,我又回头望了一眼,雨丝连成线的向下飘,感谢老天用雨水代替了我的泪水。</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到这座塞北小城整整十三年了,当初校区这里农田成片,田垄纵横。我们仅三个月就完成了土地征购,一年半完成工商注册,飞机购置空域划分,校区基建,大纲编写,学员招收,局方审核发证等等工作,09年7月我们的飞机承载着中航大几代人的梦想,承载着民航人的希望,飞向蓝天完成我们共同的理想……</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在朝阳我加入了这么一个群体,这个群体平均年龄超过五十多,说话大嗓门,连队歌也是充满关东风味的哎嘿哎嘿哎嘿呦……仿佛梁山好汉再世,瓦岗英雄重生。</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第一次参加骑行活动是梅大哥带我去的,我还记得那条路线:姥爷岭,二十家子,黄土坎,南双庙返回朝阳,全程一百一十公里。以前没骑过丘陵爬坡地形,所以在黄土坎子那个坡累的我像狗。队里的大哥告诉我前方路况和地形,提醒我及时调节变速器,每当我大口喘气跟不上时,我的左右总有两位大哥陪我聊天,鼓励我。</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龙金团队和谐,积极,带路人佟大哥和蔼可亲,为人随和,不怒自威,能力超群,不论短途骑行还是长途旅行,大家统一行动,就像一个人,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心情,这就是龙金精神吧!</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在这个团队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待,多么好的团队啊。</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千言万语诉不尽我的思绪,祝龙金精神永不熄,愿与各位骑友天津见!</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字写的不好,请指导🙏</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