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见了》写给两地分居的中年夫妻

雨荷

<p class="ql-block">《我不见了》</p><p class="ql-block"> 文/雨荷</p><p class="ql-block">你就像巍巍耸立的高山,</p><p class="ql-block">我是环绕着你的涓涓溪流。</p><p class="ql-block">你的漠然,不可一世,</p><p class="ql-block">蒸发了我追逐你的梦想,</p><p class="ql-block">浇灭了我滋润你的热忱。</p><p class="ql-block">我在你一天一天的消磨中不见了</p> <p class="ql-block">你是三月淅淅沥沥的春雨,</p><p class="ql-block">我是四月山寺里的桃花,</p><p class="ql-block">你迷恋红尘中各色花朵的娇媚,</p><p class="ql-block">任晚开的桃花独自枯萎,</p><p class="ql-block">满地的落红也换不回你一丝的怜悯,</p><p class="ql-block">我在你一天一天的遗弃中不见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在生活的枯燥乏味中,</p><p class="ql-block">在情感的煎熬苦痛中</p><p class="ql-block">在岁月的日复一日中,</p><p class="ql-block">我与你渐行渐远,</p><p class="ql-block">慢慢模糊,慢慢消散,</p><p class="ql-block">我不见了。</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