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美篇之家成朋友

彤 云 一 朵

<p class="ql-block">6月20日,美好的回忆。在南京雨花台高新区楚翘城,美友之家南京站。</p><p class="ql-block"> 多年来只见其文,未见其人的美友们从线上走到线下,零距离的见面。听课参观,切磋交流,拍照留念,其乐融融。</p><p class="ql-block"> 虽然我们是第一次见面,但大家却有似曾相识的感觉。我想大概是共同的兴趣爱好,使得我们志同道合,走到一起就像一见如故的老朋友。</p><p class="ql-block"> 在美篇公司宽敞明亮的工作间里,我们见到了很多热情耐心,青春靓丽的帅哥美女,他们星期日仍在辛勤地工作着。</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美篇顾问总编辑束学山</p> <p class="ql-block">群主谭冉</p> <p class="ql-block">主讲人:北方的鱼</p> <p class="ql-block">报到留影</p> <p class="ql-block">  如果把人比作房子,那朋友就像窗户,窗户越多,房子越亮,美友亦是如此。相比年富力强,多才多艺,技艺精湛的各位美友,我显然是慢了不止一拍,感受也姗姗来迟。</p><p class="ql-block"> 与美篇结缘是四年前。有幸第一第二篇作品投稿,都被编辑部加了精,激发了我的兴趣,提升了自信。但由于年龄精力和眼睛的原因,我似乎虎头蛇尾,文思枯竭。现在是王小二过年,一年不如一年。</p><p class="ql-block"> 美篇是一个传播 “真 善 美 ”的平台。如今,祖国大地东西南北,美友会如雨后春笋般成立。广州美友会、上海美友会、大连美友会、重庆美友会……许多美友的作品都令人深深的感动感悟,其思想性与艺术性都结合得很完美,尊为“美篇”是实至名归。</p><p class="ql-block"> 最近,美友之家南京站微信群里,我几乎每天都被感动着。美友们何以灵感如潮,文思泉涌?真正令我眼界大开,佩服之极。真可谓高手在民间!他们的共同特点是:热爱生活,观察细致,谋篇独具匠心。面对这美篇佳作的饕餮大餐、满汉全席,美的享受,我一边是恋恋不舍,欲罢不能;一边却敬畏着医生的警告:再这样长时间看手机,你的眼睛还想不想要了?同龄的老同学也不断有眼疾消息传来,什么白内障,青光眼,眼底黄斑……唉,鱼与熊掌不可兼得。</p><p class="ql-block"> 纵有千难万险,美篇一定要看。</p><p class="ql-block"> 记录美好,分享感动。美篇的朋友们,我爱你们!</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