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我拍过的婚纱照

厚来使者,摄影师

<p class="ql-block">  的确,我很长时间没拍婚纱照了。我从艺摄影30多年来也拍过无数对婚纱照,那还是10多年前的事了。</p><p class="ql-block"> 今年——2021年5月初,我的至亲挚友孩子要结婚了找到我要拍套婚纱照,从心里说我的压力是很大的,毕竟好多年没拍了。但我还是欣慰的接受这个任务,因从技术层面上我还是有把握的,无论是拍摄、后期修图、相册设计都没啥问题,但关键是孩子得满意,给他们留下人生难忘的记忆。</p><p class="ql-block"> 5月3日至4日,就这样开车跑锦州、燕山湖、梨树沟等地拍摄两天,完成了预计拍摄计划。尽管努力拍摄了不少,但还有些不足之处。今天分享大家的是部分相册照片。艺术完美永远是摄影人的追求。</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