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华诞文艺汇演

海底崂

<p class="ql-block">  一百年峥嵘岁月,走出了一个强盛的中国,从红船的艰难启航,到响彻云霄的井冈山号角,从雪山草地的长征壮歌,到抗日烽火建国大业,从改革春风到神州强国,我们讲着春天的故事,我们唱着时代赞歌,一首再唱山歌给党听,唱出了华夏儿女对党的热爱,唱出了我爱您我的祖国,我把党来比母亲!🌹🌹🌹</p> <p class="ql-block">  舞蹈:红旗颂</p> <p class="ql-block">  情景合唱:在太行山上</p> <p class="ql-block">  舞蹈:万泉河水清又清</p> <p class="ql-block">  舞蹈:保卫黄河</p> <p class="ql-block">情景剧:今日之中国,正如你所愿</p> <p class="ql-block">  舞蹈:红色摇篮</p> <p class="ql-block">  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p> <p class="ql-block">诗朗诵:百年奋斗路,铸就新辉煌</p> <p class="ql-block">  舞蹈:芳华</p> <p class="ql-block">  歌曲:我和我的祖国</p> <p class="ql-block">  舞蹈:站在草原望北京</p> <p class="ql-block">  舞台剧:坚守百年,不忘初心</p> <p class="ql-block">  舞蹈:绽放中国</p> <p class="ql-block">  群口快板:苍松组歌</p> <p class="ql-block">  舞蹈:古今未来,复兴圆梦</p> <p class="ql-block">  独唱:追寻 精忠报国</p> <p class="ql-block">  舞蹈:盛世欢歌</p> <p class="ql-block">  大合唱:在灿烂阳光下 </p><p class="ql-block">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