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园

李炆瑄Vicky

<p class="ql-block">美好的日子总是离我很近,每天清晨睁开眼都是满满的快乐。</p> <p class="ql-block">你快乐吗?阳子</p> <p class="ql-block">你快乐吗?马儿</p> <p class="ql-block">记得这个动作是你教我的</p> <p class="ql-block">我们沉浸在欢乐中,你给我拍,我给你拍</p> <p class="ql-block">马儿都累了</p> <p class="ql-block">我这位摄影师还兴致勃勃</p> <p class="ql-block">马儿在我心中总是那么可爱、调皮</p> <p class="ql-block">顽皮、知性</p> <p class="ql-block">总是那么善解人意</p> <p class="ql-block">马儿,我在你心中呢?</p>

马儿

快乐

总是

欢乐

在我心中

知性

善解人意

摄影师

顽皮

那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