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石下

野藤影像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5px;">  那一世,你为古刹,我为青灯;那一世,你为落花,我为绣女;那一世,你为清石,我为月芽儿;那一世,你为强人,我为骏马。</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5px;"> 我知道,我将生生世世与你结缘。于是我跪在佛前求了500年,求他让我 在最美丽的时候遇见你,求他让我们结一段美丽情缘。佛,于是把我变成一棵树,长在你必经的路旁。阳光下,我慎重地开满了花,朵朵都是我前世的期盼,颤抖的叶是我等待的泪水。然而你,终于无视地走过。在你身后,落了一地的,那不是花瓣,那是我凋零的心。 我就这样枯萎了,在我死去的那一瞬间,我看清了你脸上的惊讶,你捧起我的枝叶,泪湿衣襟。那一刻,我含笑。回到佛前,我泪垂不止,长跪不起。佛垂首,叹息。 你还记得吗?这是三生石下的第一世……</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出镜 / 女人花</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摄影 / 野藤</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编制 / 主流原创摄影部落野藤影像工作室</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微信 / hfx471139522</span></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谢谢欣赏!</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