亘古悠悠,谁解七彩飞扬

美友14031919

<p class="ql-block">画作:王久斌</p><p class="ql-block">诗文:王久斌</p><p class="ql-block">情怀:智慧和人性释然的最终解释。</p> <p class="ql-block">雨打海棠,我只听声辩意</p><p class="ql-block">日出而暮,我在顺应归宿。</p><p class="ql-block">东南西北,我有我的方向</p><p class="ql-block">神话传说,我会自行演绎。</p> <p class="ql-block"> 亘古~~爱</p><p class="ql-block">感情的沙漠</p><p class="ql-block">沧桑地走过亿万年</p><p class="ql-block">压缩的时空</p><p class="ql-block">释放了天道的规则</p><p class="ql-block">当掌中最后一颗星辰</p><p class="ql-block">悄然破碎</p><p class="ql-block">焕发而出的</p><p class="ql-block">是亘古的春梦</p><p class="ql-block">和改造世界的意志。</p><p class="ql-block">并不是相重的愿望</p><p class="ql-block">才构成了未来世界的希望</p><p class="ql-block">当经元系的冷漠</p><p class="ql-block">像前世固执的昆仑</p><p class="ql-block">坚冰与烈焰的无助呐喊</p><p class="ql-block">就算是冰川世纪的记忆</p><p class="ql-block">也无法改变对你的思念</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注:纪元系:是指超越一切时空和情感的亘古愿念。</p><p class="ql-block">法律声明:本诗尚未在其他媒体发表过,转载需经作者许可或注明出处,违者必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