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不想你

半盏心茶

<p class="ql-block">如果不是因为这场雨</p><p class="ql-block">这坏天气</p><p class="ql-block">我们是否会在多年后</p><p class="ql-block">还会这样意外相遇</p><p class="ql-block">如果不是我太过任性</p><p class="ql-block">掩饰心情</p><p class="ql-block">微笑着说是眼中沙粒</p><p class="ql-block">你会不会真的相信</p><p class="ql-block">如果可以</p><p class="ql-block">我会把你深埋在回忆</p><p class="ql-block">我想我可以学会没有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爱情就像水中倒影却挥之不去</p><p class="ql-block">哪怕我还爱到精疲力尽</p><p class="ql-block">不是不想你</p><p class="ql-block">是从未忘记</p><p class="ql-block">曾经在一起那么的开心</p><p class="ql-block">不是不想你</p><p class="ql-block">是无法忘记</p><p class="ql-block">记忆在心里那么的安静</p><p class="ql-block">如果不是我太过任性</p><p class="ql-block">掩饰心情</p><p class="ql-block">微笑着说是眼中沙粒</p><p class="ql-block">你会不会真的相信</p><p class="ql-block">如果可以我会把你深埋在回忆</p><p class="ql-block">我想我可以学会没有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不是不想你》</p><p class="ql-block"> 词 尤雅琪</p><p class="ql-block"> 曲 冰 武</p><p class="ql-block"> 歌 季彦霖</p> <p class="ql-block">图片来源于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