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毕业🎓啦

儿童队长

<p class="ql-block">再见,我亲爱的孩子们!带着深深的不舍和对你们的满怀期待,我们在今天终于说:“再见”。愿所有的美好、幸福、快乐,都围绕在你们身边!感谢你们陪我度过了快乐而有意义的一年时光,爱你们!❤️❤️❤️❤️❤️❤️</p> <p class="ql-block">幼儿园的生活即将结束,接下来你们的暑期生活一定是丰富多彩、快乐幸福的。你们灿烂的笑容可以把这个世界渲染的美好而生动,小天使们,你们都是最棒的!</p> <p class="ql-block">你们带给我太多的美好回忆,感谢你们!🌻🌻🌻</p> <p class="ql-block">愿你们以后快乐的学习,在学习中找到快乐,平安健康长大。</p> <p class="ql-block">感谢学二班的家人们这一年对我工作的支持和信任,是你们的完美配合成就了我们的学二班,你们是我最坚强的后盾。再一次深表感谢!🌹🌹🌹🌹🌹🌹</p>

你们

快乐

感谢

二班

再见

美好

美好幸福

我太多

小天使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