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山玩水之“桂林山水甲天下”

🍀李炅阳舒娟🍀

<p>桂林山水甲天下,名不虚传👍👍👍</p><p>6月16日一早,我们从桂林和舍民宿出发到竹江码头,乘船四小时游览漓江桂林到阳朔一段的山水风光。</p> <p>兄弟俩拉手来看景!</p> <p>广西是个绝美的地方,气候宜人,风景如画,物价便宜,民风淳朴。老了来这里住是不错的选择👍</p> <p>桂林山水甲天下,说的就是漓江之美。乘船在漓江上飘,仿佛身在画中游。每一处都是风景,每一眼都是山水画,怎么也看不够…</p> <p>心旷神怡</p> <p>人在江上游,一点一点展开连绵不断的画卷,山环抱着水,水围绕着山。</p> <p>“寿桃”</p> <p>我们总说的桂林山水甲天下,其实还有后半句,那就是“阳朔山水甲桂林”著名的“十里画卷”就在阳朔县。</p> <p>20元人民币背景图就是在这个位置了。</p> <p>这次自驾南下的旅程也是大宝上小学前爸爸妈妈陪伴的一次重要和来之不易的旅行。爸爸妈妈希望你和弟弟能一路开心幸福,希望小小的你们用眼去看看我们生活的大自然是怎样的丰富神奇,用心去体会什么是平凡和伟大,用脚步去丈量我们的大中国每一步都独特不同!</p> <p>兄弟俩手拉手肩并肩一路同行!一路都充满上帝的祝福,充满爸爸妈妈的关爱!</p> <p>弟弟是哥哥的小跟班,弟弟喜欢模仿哥哥,喜欢的东西都要给哥哥,好吃的第一个分享给哥哥,躺着时喜欢把头蹭到哥哥旁边,哥哥是你最喜欢的人❤️</p> <p>大宝说:妈妈我爱你❤️</p><p>妈妈也想让你知道,妈妈爱你永远爱你,只因为你是你,是我的儿子👼你要开心,因为宝宝开心妈妈才快乐!感恩上帝让我成为你的妈妈!你说:也感恩上帝让你是我的妈妈,也感恩上帝又安排我是哥哥!❤️</p> <p>今晚在阳朔休息,酒店提供免费鱼竿,大宝立即来了兴趣,跑到江边钓鱼!</p><p><br></p> <p>蓬头稚子学垂纶</p><p>蹲坐石台树映身</p><p>弟弟跑来遥招手</p><p>怕得鱼竿被抢走</p><p><br></p><p>哈哈哈,可爱的哥哥弟弟,每天鸡飞狗跳的幸福!</p> <p>哥哥真的是特别有耐心,鱼漂坏了自己跑回去找服务员换了一套鱼竿,鱼食一挨水面就掉,在水里也不到一分钟就化掉,你就不厌其烦的下竿抬竿上食再下竿……“妈妈,鱼喜欢我给他们的好吃的”“妈妈我要耐心才能钓到鱼!”小小的你有这么大的定力,真是了不得👍</p><p>一直钓到爸爸回来继续陪你钓,直到不小心踩水里全湿了才回来!</p> <p>弟弟是来捣乱的,捣乱的满头大汗!😂</p> <p>哥哥和爸爸用鱼竿摘下大树上一颗芒果,弟弟直接啃来吃!</p> <p>继续探索的小背影</p> <p>美味的竹荪鸡汤米饭,吃饱了好好睡一觉!</p><p><br></p> <p>美景看不够,美食吃不厌,有机会再来细品吧!</p><p>晚安阳朔</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