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君的美篇

天君

<p class="ql-block">峥嵘岁月,辉煌百年,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荣幸地获得一枚中共中央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心情特别激动,特别自豪和骄傲!这是党中央给入党50周年以上老党员的一份崇高荣誉!当我佩戴上这枚金光闪闪的纪念章吋,一种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油然而起,同51年前一样,我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p><p class="ql-block"> 在党50年,回忆往事,思绪万千,心情久久不能平静,1968年10月,我参军入伍,在军队成为一名光荣的文艺战士,在10年期问,走尽了北疆大地,为部队宣传演出,宣传部队和党的政策,每年平均下部队和边防为战士演出三百多场,受到部队的一致好评。在党的培养教育、战友们的帮助下,使我茁壮成长,我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工作,任劳任怨,积极向上,1970年底我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p><p class="ql-block"> 在党50年,做党的人,党的光辉照我心!50年的风风雨雨,从青春到白发,从激情岁月到夕阳红,无论是在军区机关还是在基层,无论是在舞台还是下部队演出,我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军人,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刻苦学习,全心全意为兵服务,为人民服务,在平凡的岗位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我先后荣立三等功二次,先进个人一次,多次嘉奖,我所在的宣传隊连续三年荣立集体三等功。</p><p class="ql-block"> 在党50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最美的歌献给党!永远跟党走!奋斗终身!</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