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兰的感恩日记034

金兰

<p class="ql-block">  1.非常感恩我的父母,不但给了我生命,还无比疼爱我。爸爸妈妈感恩你们,我爱你们!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 2.非常感恩先生的父母把他带到这个世界上来,虽然在先生很小时父母都离开了他。但还是感恩他们给了先生健康生命,才有了我们现在幸福的家庭!祝福他们在那边一切安好!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 3.非常感恩我爸妈都有健康的身体,做他们愿意做的事情。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 4.非常感恩今天和老爸视频了,看到老爸越发和蔼可亲,在家看电视,老妈出去跳广场舞了。好想多多陪在爸妈身边,听他们讲过去的事情。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 5.非常感恩天的照顾,早上送小宝上学阴天没有下雨,非常顺利!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 6.非常感恩今天天送清凉,晚上睡觉也不用吹风扇,开空调,舒服!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 7.非常感恩今天去好姐妹珍兰家,开心地为她们做素食,她们都赞叹我的厨艺见长!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 8.非常感恩今天姐妹送了我很多好货:洗衣珠、黑芝麻粉、自种生姜和妈妈爱心菜干,全部是我需要的!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 9.非常感恩接小宝时,黄老师又表扬了她,智慧见长!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 10.非常感恩亲爱的先生晚上帮我去买做招财小妙招透明玻璃杯,帮我跑腿。珍惜眼前人,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 感恩宇宙,感谢我一生中获得的所有财富!谢谢谢谢谢谢! 413 413 413</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