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区域,快乐成长。

毛毛

<p class="ql-block">爱❤️玩是孩子的天性,也是孩子们成长最好的方式~</p><p class="ql-block">在这里我们一起玩各种喜欢💕的区域游戏🎮~</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小区域中蕴藏大精彩,区域活动不仅仅是孩子与各种材料的互动,更是孩子们探索世界、启迪智慧的大门。</p> 科学区 <p class="ql-block">区域游戏🎮,我来了……</p><p class="ql-block">瀚宇:游戏🎮总是给我们带来快乐,我最爱❤️跟小朋友👬一起玩游戏了。</p> <p class="ql-block">爸爸妈妈👨👩,你们看到我游戏🎮专注的小样子了吗?是不是特别可爱🐶呢?😍喜欢😘吗?</p> <p class="ql-block">科学区玩法新鲜多样,形式多样、精彩纷呈。</p> <p class="ql-block">英杰:老师👩‍🏫,看👀这是我搭的太阳🌞能摩天轮🎡。</p><p class="ql-block">👩‍🏫:太阳🌞能摩天轮🎡💪💪💪。</p> <p class="ql-block">博勋:👩‍🏫,这是我和诚诚一起做的太阳🌞能小汽车🚗。</p> 美工区 <p class="ql-block">美工区,一个让幼儿感受美、表现美的小天地。</p><p class="ql-block">在这个区域内,幼儿可以操作各种材料,选用不同的工具和材料与同伴友好地合作,用绘画或手工这些外在的符号形式,按照自己的意愿和兴趣来表达自己的体验和情感。</p> <p class="ql-block">琪琪:👩‍🏫,我的全家福👪是这样的,你看👀……</p> <p class="ql-block">跳动的色彩🎨,天马行空的创意👩‍🎨。</p> <p class="ql-block">悦悦:👩‍🏫,你可以帮我跟我的好朋友一起拍照📷吗?👀👀,这是我画的全家福👪,我要送给我妈妈👩。</p><p class="ql-block">👩‍🏫:好的👌,宝贝👶。你的妈妈👩肯定会很喜欢💕你画的全家福👪的,因为它看起来真的好甜好幸福啊!</p> 建构区 <p class="ql-block">充满趣味的建构区给了宝贝们一把开启智慧之门的金钥匙,他们在其间自行操作、摆弄、摸索、尝试,在不断发现的过程中不知不觉走进了智慧宫。</p> <p class="ql-block">快看看👀👀我是不是很棒~</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小普:老师👩‍🏫,你看👀这是我的飞机✈️,这是机翼,这是机身,这是……</p> 益智区 <p class="ql-block">益智区中有许多的玩具,孩子们每次都会专心地研究这些玩具,拼图锻炼幼儿的记忆能力,孩子们玩得非常开心。</p> <p class="ql-block">哥哥🧍‍♂️指导小弟弟🧍‍♂️游戏,好有爱🌹🌹🌹</p> <p class="ql-block">益智游戏有利于孩子的智力发展。宝贝在游戏的过程中,开阔了视野,认识了事物,有助于培养孩子更好地理解和掌握知识的技能!</p> 阅读区 <p class="ql-block">在阅读区中,幼儿自主阅读,能正确的翻阅绘本,安静阅读。</p> <p class="ql-block">宝贝们,你们认真看书的样子,真好看!</p> <p class="ql-block">宝贝从书中学习有趣的故事,欣赏语言的美妙。</p> 表演区 <p class="ql-block">“娃娃家”是最受宝贝欢迎的游戏之一。宝贝在自由的角色扮演活动中,创造性地表达自我!</p> <p class="ql-block">爸爸 👨‍🦰妈妈👩,送你们一首《盆碗🥣碟杯🥃在唱歌》宝贝们的表现是不是特棒👍👍……</p> <p class="ql-block">在区域中,激发孩子无限潜能,孩子们在玩中学、学中乐、乐中思,体验成长的快乐!</p> <p class="ql-block">㊗️大家周末愉快!我们下周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照片为老师👩‍🏫所抓拍,请假/没有拍到的请谅解♥️</p>

宝贝

游戏

孩子

区域

幼儿

全家福

益智

摩天轮

区中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