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

飞梦

<p class="ql-block">“老师,吃糖吗?”</p> <p class="ql-block">“不。”</p> <p class="ql-block">  我以为这样就过了,以为这只是说说而已,甚至以为这只是要我快点下课而已,但没想到意外发生了。当我检查完作业转身要离开时,他(班长)站起来迅速撕掉糖衣直接把糖塞进我嘴里。瞬时我惊讶、疑惑,“为什么?”“一包糖只给学生吃,老师没有,不公平。”“为什么?”“要老师也平安,要我们的语文成绩棒棒的。”</p><p class="ql-block"> 这就是答案,就这么简单。</p><p class="ql-block"> 但是,我真的被感动了!谢谢孩子们!</p>

老师

以为

感动

而已

棒棒

糖衣

吃糖

为什么

撕掉

下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