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X 凉

<p class="ql-block">那一片阳光,莫名有些彷徨</p><p class="ql-block">照在我的张狂</p><p class="ql-block">我逝去的记忆,是殇</p><p class="ql-block">我笑的狂妄,沉浸其中的过往</p><p class="ql-block">那些想要靠近的青涩与从前,都流放</p><p class="ql-block">试图将记忆毁掉,却逃不出荒唐</p> <p class="ql-block">雾在不知所措中起</p><p class="ql-block">他的名字我不曾忘记</p><p class="ql-block">不知道是不是梦,让我双商都低</p><p class="ql-block">那心跳动的声音,那么清晰</p><p class="ql-block">我沉醉不已</p><p class="ql-block">那么近,又遥不可及</p><p class="ql-block">疯子般的打听,凌乱的思绪让我寻不到踪迹</p> <p class="ql-block">我徘徊不前,慌乱像迷路的孩子般焦急</p><p class="ql-block">看不见前路</p><p class="ql-block">我不知自己是否该前行</p><p class="ql-block">或许,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p><p class="ql-block">在自己的世界里妄</p><p class="ql-block">或者,等一个早已路过的风景</p><p class="ql-block">虚妄,又缥缈</p><p class="ql-block">连这雾,都是幻影</p> <p class="ql-block">我在黑夜里盼光明,殊不知自己即是光明</p><p class="ql-block">我在雾里优柔寡断,殊不知前行即有可能</p><p class="ql-block">我应该争取,</p><p class="ql-block">争取失掉的一切</p><p class="ql-block">不畏前路茫茫</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