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浪

Madge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文字/Lamya</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摄影/Lamya</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出生在只有大山的地方,因为这里的淳朴的人们没有见过大海,所以把省内面积较大的水域都以“海”来命名,比如,洱海,阳宗海,拉市海...其实它们都是高原淡水湖...</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从小我就向往大海,所以当年在选择选修课时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摄影,因为我想拍出真正的“大海”,不知不觉时间已悄悄溜走了十年,十年来我拍的最多的就是大海和夕阳!大海是我的向往,而夕阳是我心中家的含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十年来,我拍过印度洋,大西洋,太平洋,北冰洋,的所属海域,其实每一片海在不同的季节不同的时段不同的气候不同的拍摄者呈现出来的画面都是完全不一样的。而每一种海的状态都代表了海的不同面,所谓千姿百态,瞬息万变的非大海莫属。</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给大家带来不同海域不同季节不同时间不同拍摄手法的“海的心事”....</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拍摄地:</p><p class="ql-block"> 葡萄牙里斯本大西洋湾,早晨十点的呈像,海面宁静,让人有一种从心底被净化的感觉,而它的彼岸就是摩洛哥,两个国家的海域最近距离只有87海里...</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拍摄地:</p><p class="ql-block"> 摩洛哥的“非洲洞”,丹吉尔大西洋沿岸拍摄,早晨七点的呈像,暖暖的阳光波光粼粼的海面,透过非洲洞可清晰的看出三种以上海水的颜色,同样最近距离87海里的对岸是葡萄牙的里斯本.....</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拍摄地:</p><p class="ql-block"> 卡萨布兰卡“哈桑二世”清真寺的对岸,这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建造在海上的清真寺,冬天风起云涌时那种波澜壮阔那种气势恢弘,我承认我的技术有限,不能捕捉,这是冬天下午三点的大西洋,即便站在岸边我都有一种快被狂风呼啸带走的感觉,太震撼....</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拍摄地:</p><p class="ql-block"> 美丽的海南岛,自驾环岛,路过的一处无名沙滩,海水清澈,沙滩细滑,关键没人,我一个人在海滩上可劲儿的拍啊拍,实在太美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拍摄地:</p><p class="ql-block"> 一向被冠以“浪漫”的爱琴海,圣托里尼岛拍摄,无外乎一直以来都被视为“爱情”圣地,美的让人不敢呼吸,就怕打扰了它....</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拍摄地:</p><p class="ql-block"> 马尔代夫的LiLi岛,被称为世界上唯一拥有果冻海水的海域,人间天堂,度假胜地就是马尔代夫的盛名标签,被称作,印度洋的“上帝的眼泪”,一定是上帝都被美哭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拍摄地:</p><p class="ql-block"> 塔斯马尼亚海峡,拍摄于早晨10点,海浪拍打礁石 ,海水的颜色透露出一种无与伦比的透蓝,让人由内到外的清澈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拍摄地:</p><p class="ql-block"> 加勒比海南部的阿鲁巴岛,是荷兰的海外领地,有标志性的白色沙滩和蓝绿色海水,是加勒比海高颜值的度假海岛....</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