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情歌

丁铃

那夜的雨也没能留住你<br>山谷的风它陪着我哭泣<br> 你的驼铃声仿佛还在我耳边响起<br>告诉我你曾来过这里 我酿的酒喝不醉我自己<br><br>你唱的歌却让我一醉不起 我愿意陪你翻过雪山穿越戈壁<br><br>可你不辞而别还断绝了所有的消息 心上人我在可可托海等你<br><br>他们说你嫁到了伊犁 是不是因为那里有美丽的那拉提<br><br>还是那里的杏花<br><br>才能酿出你要的甜蜜 毡房外又有驼铃声声响起<br>我知道那一定不是你 再没人能唱出像你那样动人的歌曲<br><br> 再没有一个美丽的姑娘让我难忘记 <div>摄影后期:丁铃</div><div>模特:草原姑娘</div><div style="text-align: right;">2021年6月摄于乌兰布统<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