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五中学退休员工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陈淑兰

<p>今天,我们成都列五中学离退休党支部、退协在这儿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首先请全体党员上台。</p> <p>看:我们的党员,胸佩党徽、手捧党章,擎着国旗,内心都有一个声音:我们是共产党员,我们是党的细胞、党章是我们的灵魂、党旗在我们心中飘扬。当年,我们都在党旗下宣过誓。今天,我们要重温入党誓词,面对人民再一次宣誓。列五中学党委委员邱丽辉带领我们宣誓。</p> <p>党委委员、副校长 邱丽辉致词。</p> <p>南湖碧水启红船,敢叫日月换新天。百年坎坷奋斗路,辉煌业绩展画卷。唱支山歌给党听,我们对党表深情。</p> <p>国泰民安山河秀,复兴大业展宏图。唱支赞歌感党恩,祖国一片艳阳天!独唱《鼓浪屿之波》</p> <p>唱支赞歌感党恩。强国富民齐奋进!惊天动地新时代,团结同心砥砺行!独唱 《走进新时代》</p> <p>旧中国的人民盼解放,期待满山开遍映山红。中国共产党经历艰苦卓绝的拼搏斗争,终于建立了新中国。中国人民发自肺腑唱了几十年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今天我们再唱起两首歌《映山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p> <p>诗朗诵 《沁园春.雪》</p> <p>中国共产党这百年征程里,有风调雨顺,凯歌高奏。有危难之际,绝处逢生,挫折之后,毅然奋起!失误之后,拨乱反正!百年的历史,百年的道路,百年的成就!证明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正确!我们再次唱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p> <p>电子琴自弹自唱《向往》</p> <p>夫妻同台以中国的传统文化方式为党的生日献礼!</p> <p>寰宇太空映彩霞,国泰民安大中华,人类命运共同体,引领世界贡献大!爱我中华爱我华夏!舞蹈:爱我中华。</p> <p>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我们载歌载舞再唱山歌给党听。</p> <p>这两位老师特别令我感动。一是舞蹈《爱我中华》的编舞83岁的明凤英老师,为学校的活动付出了很多!我们的所有服饰都是明老师提供的。我们的《爱我中华》舞蹈节目受到大家的欢迎全靠明老师耐心指导和帮助,由衷的感谢你!二是手风琴伴奏的沈昌生老师。在大家没有怎么练习的情况下,尽力配合我们。道一声辛苦了!</p> <p>庆祝会在欢乐的气氛中结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