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矫情

Ch·X 凉

<p class="ql-block">我消失的这段时间,发生了很多事。让我,凌乱了思绪。</p><p class="ql-block">不是忙。反而,很闲。</p><p class="ql-block">闲到不知道干什么。</p><p class="ql-block">也许是不想碰文字了吧。</p><p class="ql-block">我曾经那么迷恋文字,就像染上了瘾。任其在我的指尖坠落、蔓延,美妙的像一杯温酒。</p><p class="ql-block">我可能厌了吧。厌了我以前那矫情的文字。</p><p class="ql-block">所以我选择消失。无影无踪。却又无处不在。</p><p class="ql-block">我以为我不会碰文字了。</p><p class="ql-block">可是我,还是触碰了。</p> <p class="ql-block">我发现我从前的爱好正在逝去。</p><p class="ql-block">我已经,好久都没碰那棋子。</p><p class="ql-block">好久没碰剪刀与A4纸。</p><p class="ql-block">好久都没有看曾经很喜欢的书。</p><p class="ql-block">溃烂?</p><p class="ql-block">似乎是的。</p><p class="ql-block">无妨。</p> <p class="ql-block">我收起从前矫情的文字。不忍直视。</p><p class="ql-block">说真的,许多地方有东施效颦的地方。毫无自己的风格。</p><p class="ql-block">我有些乱。</p><p class="ql-block">我从前的文字,太过消极,抗拒成长。殊不知,成长固然是溃烂,但是非常的必要。</p><p class="ql-block">三毛说:“成熟不是为了走向复杂,而是为了抵达天真。天真的人,不代表没有见过世界的黑暗,恰恰是因为见到过,才知道天真的好。”</p><p class="ql-block">更何况,我还稚嫩。</p> <p class="ql-block">我开始浪荡,</p><p class="ql-block">亦开始疯狂。</p><p class="ql-block">在这青春里挥霍光阴。</p><p class="ql-block">我觉得没有问题。</p><p class="ql-block">我没有错。</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不喜欢别人的流言蜚语。但我付诸一笑,不找人倾诉。我狂笑不止,不羁于这世界。</p><p class="ql-block">疯狂。</p><p class="ql-block">这个夏天,我将一切忘却。又将一切永远记住。</p><p class="ql-block">奔赴前方。又在暖阳下怀旧。</p> <p class="ql-block">每个人都是矛盾的。</p><p class="ql-block">我也不例外。</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