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赋能就餐管理——曲沃支行助力曲沃二中打造智慧食堂

曲沃电力李倩

<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font-size: 18px;">为持续推进2021年各项工作,加快智慧食堂营销推广,曲沃支行加快推进高频消费场景,拓宽线上服务渠道,积极对接曲沃县第二中学校,协力搭建“智慧食堂”项目,为全校800名师生开展线上缴费业务,以“金融+校园+食堂”建设模式打造线上场景。</span></p><p class="ql-block"> 在市分行网络金融部、公司业务部、机构业务部的指导下,曲沃支行已成功上线曲沃中学智慧食堂项目,为智慧校园的上线奠定了基础。该项目带动增加掌银客户800余户,信用卡300余户,个人活跃客户1000余户,并将以每年300户的增量增加,能有效促进曲沃支行网金、信用卡、个金等业务的发展。特别感谢网金部张正昊经理给予全过程的指导和帮助!</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font-size: 18px;">曲沃支行李鹏行长亲自协调该项目开户等一系列问题,多次与分行领导沟通,对技术人员进行相关培训,制定了智慧食堂项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及时研究解决推进中的具体问题。在项目落地后,仍时时跟进,促进产品优势转换为业务优势。</span></p> <p class="ql-block">  支行分管行长田鑫亲自为营业室全体员工讲解智慧食堂的注册使用流程,让员工做好家长们的对接营销工作。</p> <p class="ql-block">  曲沃支行营业室的全体员工全力以赴,做好对接营销工作,网点班子积极上门联系对公法人,网点员工积极营销学生家长。同步推进,稳扎稳打!</p> <p class="ql-block">  曲沃二中的食堂场景项目从营销到正式上线,反应快,效率高,一方面充分服务优质对公客户,协助客户提高管理水平,加深客户与我行的粘合度;另一方面,批量营销企业员工,从支付切入客户,将农行服务深入人心。与此同时,“小食堂”的场景建设,还通过金融科技展现我行的品牌形象,提高客户对我行的认可度,充分体现了我行对公场景建设的“以点带面、以小促大”战略定位。</p><p class="ql-block"> 该项目的顺利投产运营,为我行提供了可复制的经验。下一步,我行将以此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总分行战略,以智慧食堂为抓手,不断推进拓宽场景获客渠道,夯实客户基础,加快提升零售业务市场竞争力。</p>

曲沃

食堂

我行

支行

智慧

客户

场景

营销

员工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