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完门户的一点想法

秦,大荔,麻工

<p class="ql-block">  岳父的葬礼完,也没有照片,作为女婿,不可能参与拍摄视频或照片。我今天头条上,手机拍了几张,写流动餐车,为婚丧嫁娶服务。</p><p class="ql-block"> 有一个过去的熟人问我怎么不拍,这位哥哥,当年我结婚时。给我拍,三十年了,感谢他。他是工地技术员,我妻哥当时叫的,当年我都没想到。</p><p class="ql-block"> 岳父去世,门口白纸,对联上写,一清二白,我媳妇姑妈家老大写的,他是过去村里文书,后来给县档案局服务,整理装订档案,给会计局服务,整理财务档案。字体是繁体字。我上一篇,我的诗,对岳父有总结。我妻哥写答谢词,简单介绍岳父。</p><p class="ql-block"> 85岁,也是高龄。</p><p class="ql-block"> 葬礼上,我也不停的哭,啜泣,爱人不会农村人那样吊丧,我看到也哭的眼睛红的。她姐,也是老师,哭的很伤心,大声的哭。</p><p class="ql-block"> 好了,一件事圆满结束。没有照片,我之前拍过两次岳父,在电脑里有几张,洗的照片仅一张,放在其它地方,暂时没找到。丧事的照片和视频,都不喜欢看,看了就伤心,哭,所以也没录像。配图西安高新区,我前几日拍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