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美篇封禁我的作品

🚦🏃🚗旭日东升美家园赵振武

<b>导语:</b>来到美篇817天了!从之初,到现在,一回生,两回熟,三回就是好朋友,生熟朋友待提高,一年会比一年好!现已发表作品接近500部,记录美好,分享感动,留下记忆好时光。尤其近期3个多月,网络空间搜索动漫效果小视频公司,总算确定一家靠谱公司(来画视频),期初要作<b>公交车快速道策划书</b>内的相关图文,渠道总监找来技术总监,面对面探讨如何制作小视频,技术总监说要做三D的才能活灵活现,有800元一秒和一千多一秒的,回答说太贵了做不起。<div><br></div><div>回到家中思绪万千,如何策划才能到达良好的效果,于是,在美篇中合成若干个小项模型,制作动漫效果小视频说明书,其目的,带上我的美篇走出去,祖国各地大好河山,乃至世界各地天涯海角,留下我的足迹。</div><div><br></div><div><b>尤其多次转发我的主页进入微信,选项哪个板块好为我所用,该当制作成功动漫效果小视频,带我的美篇走出去,确忽略了违法美篇社区相关规定。所以,要感谢美篇封禁我的作品!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让选项小模型冲昏了我的头脑,以后不会再犯这样的低级错误了!再次谢谢您!辛苦了!我坚信,在不久的将来,美篇就会世界之最。</b></div>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小汽车永远在路上从此不会冲昏我的头脑</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上滑翻页看后面 字里行间解内容</b></h1> 以点带面若干主题,之所以放入作品中,时刻提示自己,不在冲昏我的头脑,并且不会删除<b>封禁</b>作品,在哪里显而易见,知道怎么做事,记录美好,分享感动,留下记忆好时光。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这是转发微信好友的主页</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谢谢好朋友的关心</b></h1><p class="ql-block"><br></p>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选项这种类型转发我的主页</b></h1> <h1><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inherit;">门庭若市喜迎客 安全发展共辉煌</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值得分享每一天 留下记忆好时光</b></div></h1> <h1><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日出东方午中天 随行斜伸观西阳</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夕阳无限多美好 鲜花赞赏美家园</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人生旅途路脚下 但愿慢点时更长</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走出一片新天地 中华大地美家园</b></div></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