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峰镇天锡小学六年级(一)班毕业留念

春华秋实

<p class="ql-block">铜梁区虎峰镇天锡小学六年级(一)班毕业照集锦</p> <p class="ql-block">   毕业寄语</p><p class="ql-block"> 六年光阴,匆匆而过,如梦的年纪弥漫着串串欢声笑语,不要挥手叹息,觉得繁花尽去,鼓足勇气,不要忘记了互递惊喜的消息。</p> <p class="ql-block">  时光匆匆,毕业在即,再回首,恍然如梦;再回首,此时依依不舍。想要感谢恩师悉心的教导,想要说的是,请原谅我的青春年少。愿恩师一生健康平安!</p> <p class="ql-block">  忘不了,您在三尺讲台辛勤耕耘的身影;忘不了,您在课堂上孜孜不倦的叮咛;忘不了,您在教室里神采飞扬的激情,青春岁月铭刻你的影子,欢乐时光记忆着您的笑容,毕业了,告别充满真诚的校园,让我们相会在成功路上,后会有期,愿恩师快乐!</p> <p class="ql-block">  亲爱的老师,向您表达我最衷心的感谢。在人生旅途上,您为我点燃了希望之光,您所做的一切润泽了我的心灵,开阔了我的视野,在我毕业之时向您致以崇高的敬意!</p> <p class="ql-block">天锡小学六年级(一)班毕业合影!</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歌曲:少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记录美好、分享感动!</p><p class="ql-block">感谢你的阅读、感恩你的分享!</p>

毕业

天锡

六年级

恩师

忘不了

再回首

感谢

小学

一班

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