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遥远的思念

醉宠余生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8px;">  隔着遥远的时光,仿佛又看到你灿烂的微笑,今生有一个你,刻在了我心里。情是个很美妙的存在,来得没缘由,抹掉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因为想着你,才会牵挂你,因为想着你,等待的日子也变得美丽。路途辗转,遇人无数,唯难忘一个你,任凭岁月蹉跎,你依旧是我最深的眷恋,不变的守候。</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8px;">  你让我会常常的想起你,更让我深深的牵挂你。就这样想着你,不会让你有负疚,有疲累。很久不见,只想发个信息祝福你。轻轻的问一声:“过得好吗?一切好吧?”淡淡的话语,浓浓的情意,将那份牵挂和思念深深的藏在心底,不让你看到我的落寞与心伤。当你烦忧时,让我为你拂去忧伤;当你苦闷时,让我为你送去快乐。</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8px;">&nbsp; 在一段安静的时光里,静静地想念你,多希望你我永远都是初见的模样。可惜,时间不停息,岁月不饶人,一切都不会停在原地,我只能站在你看不到的地方,默默为你祝福。傻傻地等待,以为总有一天你能够知我冷暖,懂我悲欢,我知那人会是你。</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8px;">  每个人都有别人所不知的心灵世界,每个人都渴望能有个理解自己了解自己,关心自己,牵挂自己的人。可是生活总有许多不如意,我们不一定能拥有这么多,于是我们有了许多郁闷,有了许多困惑,有了许多迷茫。我好想找一个温柔、多情的人来陪伴我......</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8px;">  你说曾经拥有过,此生都不会忘记,我也多想告诉你,今生有一个你,刻在了我心里。忘记你太难,有些情愫在内心深处开出遍地繁花,有些爱早已入骨,有的人,一见倾心,一眼万年,最难割舍。有些过往,无论是欢喜还是悲伤,都在记忆里永恒,因为有你,一切都变得有意义,所有的心事儿,都有了一个名字,叫做思念。</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8px;">  遇见你是一种缘,是你让我的心灵轻松起飞,是你让我的情感再燃。与你相识给了我今生最美好的记忆。相识无悔,相知无悔,相遇无悔,让这份情感沉淀在心底,能让我永远拥有这份真挚的情感吗?亲爱的,不由想起你,好想好想……</b></p> <p class="ql-block"><b>  我不想面对余生不再见的局面,还愿意见见我吗?你不会那么狠心吧?无论结局如何,我都祝你一切安好,过得幸福安稳。</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