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营十天总结作业及体会收获

建军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在创作营十天训练作业与心德体会;我见到助手老师公布的名单,我看过心里不是一种滋味,心里头是酸酸的。这十天,我自己下了一番苦功夫。认真翻阅美篇创作学院老师,写的各种文章,从中品味感受颇深。</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从参加训练营就身受老师大力的帮助。她们亲和力就像我入学的小学生那样认真,给予我亲切感,增加我学习的兴趣。第二个我受益,老师们为天南海北,全国各地美友建了一个群,学生知识层次高低都有,岁数大小都有,反映快与慢都有她们都有问必答,不厌其烦。我们受益匪浅。我们此生有这样的老师感到荣幸。我们群里有各种创作学院导师己经养生成道,学成成仙,可他们仍然在此甘当小学生,兢兢业业在学,而且耐心解答大家各种难解的问题。</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电子版结业证书虽然没有拿到手,心里有些难受,可见美篇在我心里的份量。看着结业证书,可即而不可即,说明自己的不足之处,我一定查找自己的差距,在以后的辅导班,学习当中去努力。</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