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 是我今生最美的年华

又是一年春草绿(拒闲聊)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红尘万丈,迷雾重重,众生芸芸,走着自己的路,看着自己的景,写着自己的故事,向着那个不远不近的终点赶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 题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这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一生,最难的就是:做最真实的自己,做自己喜欢的事,跟相爱的人终成眷属。每个人心底都有那么一个人,已不是恋人,也成不了朋友。 时间过去,无关乎喜不喜欢,总会很习惯的想起你。然后希望你一切都好。 ​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能够被光阴铭记的,一定是心里最珍贵的缘,亦如最远的你,却是我最深的牵挂。最好的感情,就是在一起很舒服,即使不说话,也是无与伦比的美好。海子说:“你来人间一趟,你要看看太阳,和你的心上人,一起走在街上。那么,余生愿和你一起立黄昏,笑问粥可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人在旅途,会有相遇,相知,或多或少都会打动心灵。只是,也只有那么一人,如慢慢流转的时光,明媚,且又无比温和的,走过繁华,走过寂寥,走进了眉间心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时光的手,轻轻叩响思念的琴弦,只想将所有的美好记录,将心中的爱恋写透。待到老去之时,依然可以伴着月光静静翻阅,你的缱绻旖旎,你的素心若雪都会于掌心无限绵延。无论经历多大的风雨,往后余生,你都是我最深的牵挂,我们要牵手好好的走过,愿红尘路上,我们都能彼此珍惜,永不离散。</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静好的岁月里,总会有花开花落,生命无论怎样度过都会留有遗憾。我不怕日子平凡,只怕没了温暖,与你牵着岁月的手,走过日月,走过风霜,即便时光被虚度,我也愿意做那消磨了光阴和归途的人,在时光的眼眸里,写满与你倾心的岁岁年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百转轮回,轮回百转,谁会记得那些花开时节,匆匆凋零的花蕾,错过的不是归人,只是过客。为你织起一个深情的梦,浮生若梦,幽幽思绪怎堪诉,终是梦断成空,自此,为一个人独守一座城。</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谁的心中都有一艘船,不惧怕风吹雨打,只怕心灵深处,没有可以栖息的港湾。谁的生命都有一帘幽梦,无畏梦境多迷离,只恐醒来无觅处。我想,爱情最美好的样子就是:与一个恰当的人,携手共走天涯,做最真的人,实现最真的梦,抵达幸福的彼岸。</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作家桐华说过一句话:“世界上有许多种遇见,最美好的,莫过于,在我最美的时光里与你相遇”。遇见,便是此生之幸,人生再苦也就无所畏惧。遇见,漫漫征程不再孤单,生命开出最明媚的花朵。我始终相信,总会有那么一个人,恰似你前世的邀约,等候在途中,让你笑得最灿烂,暖得最彻骨,想得最入肠,爱得最深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如果雨之后还是雨,如果忧伤之后仍是忧伤 ,请让我从容面对这别离之后的别离,微笑地继续去寻找一个不可能再出现的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 纤云弄巧,飞星传恨,银汉迢迢暗度。</p><p class="ql-block">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p><p class="ql-block">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忍顾鹊桥归路。</p><p class="ql-block"> 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p><p class="ql-block">  我也始终相信,一份恰逢其时的遇见,能让爱的光芒无限扩大,照亮人生的更深更远处,实现更多的可能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纵然,遇见你,不在最美的年华,但,遇见你,却成了我一生中最美的年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