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美而感动 为美而存在》观后感

萤火虫

<p class="ql-block">  罗红的摄影作品,美妙、大气、磅礴、写实,具有强烈的吸引力和对美的追求,让人震撼、让人感动、让人敬仰!</p> <p class="ql-block">  罗红何许人也?罗红是名人,是摄影界的高人。摄影成果不但让国人推崇,也让世界高看。我是外行人,好像也知道点他的事迹,但没想到名气这么大,成果这么丰硕,出名这么早。我真是知道的太晚了,太少了,没有接受到早该的启蒙。</p><p class="ql-block"> 罗红,54岁,四川人。国际知名摄影家、环保活动家、好利来创始人。20年来航拍自然风光与野生动物,曾去过53次非洲、2次南极、4次北极圈、4次南美洲,拍摄了数十万张摄影作品。从2021年开始,罗红先生投入平生所有,用六年的时间建造了“罗红摄影艺术馆”收藏和展出他的摄影作品,全景式地展示地球的美丽。罗红先生致力于将罗红摄影艺术馆打造成一个温潤人们心灵的艺术空间,也为子孙后代留下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p> <p class="ql-block">  如果你有机会进京,一定要去坐落在北五环的罗红摄影艺术馆。今天是父亲节,也是星期日,儿子说:下午一定要带你们去罗红摄影艺术馆,看一看,开开眼,我也没在意。可一进到罗红摄影艺术馆外围,我就开始惊到了:那郁郁葱葱的松树;靓丽本色的山石、花草;哗哗啦啦带有雾气的瀑布,让我心情大悦,突然来了精神,我抓紧拍照取景不一乐乎。我儿子提醒说:好看的更在馆内,你可得节约手机用电哟!我想,“看到的既是拥有”,左顾右盼不舍放弃。</p><p class="ql-block"> 一进馆内:专业的展厅、放映厅,气宇轩昂。专业的艺术展厅,琳琅满目、惊心动魄。伴随着惊人的件件摄影艺术精品让人看后,不得不长出一口大气。真是大千世界的精到之笔,美不胜收啊!</p> <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罗红,国际知名摄影家,环保活动家、好利来创始人。20年来航拍自然风光与野生动物,曾去过53次非洲、2次南极、4次北极圈、4次南美洲,拍摄了数十万张摄影作品。从2010年开始,罗红先生投入平生所有,用六年的时间建造了“罗红摄影艺术馆”收藏和展出他的摄影作品,全景式地展示地球的美丽。罗红先生致力于将罗红摄影艺术馆打造成一个湿润人们心灵的艺术空间,也为后代留下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p> <p class="ql-block"> 手机摄影 萤火虫 花溪</p><p class="ql-block"> 摄影地点 罗红摄影艺术馆</p><p class="ql-block"> 编辑制作 萤火虫</p><p class="ql-block"> 音乐配曲 《微风盛夏》</p><p class="ql-block"> 制作时间 2021.6.20-6.22</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