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 金豆豆!坚强🌹

<p class="ql-block">原创:金豆豆</p> <p class="ql-block">尊敬的各位老师</p><p class="ql-block">您们好:</p><p class="ql-block">我是刘鑫旸妈妈,今天是我孩子初中最后一堂课,四年来我感谢班主任感谢各科老师对我孩子无微不至的教育与关爱。使他学会了读书和做人。</p><p class="ql-block">您们是孩子人生的导航标,是开启了孩子智慧大门的钥匙,是您们把知识给了他&lt;她&gt;们,让他们生命不在空白,您们用火一般的情感温暖着每一个同学的新房,无数颗心被您们牵引激荡。</p><p class="ql-block">感谢老师们给了我孩子知识,感谢老师们对我孩子精心培养,感谢老师们对我孩子的关爱与照顾,对您们的感激无法用语言来表达,但却记在心中,孩子们的明天因为有您们的教育而精彩和骄傲。</p><p class="ql-block">真诚祝愿九年一班所有老师们,桃李天下,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事事如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敬礼</p>

您们

孩子

老师

感谢

关爱

知识

无数颗

事事如意

精心培养

您们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