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一朵朵小野花

水果

<p class="ql-block">我爱小小的野花,因为它不择季节,悄然怒放。</p> <p class="ql-block">  春天的野花非常美丽,花朵儿五颜六色,姹紫嫣红,形态万千,红色的、黄色的、橙色的,绿色的,紫色的…,把春天打扮得漂漂亮亮。</p> <p class="ql-block"> 我爱野花烂漫,点缀在绿色中。那清秀的花瓣,条条纹路暗淡相交,花蕊动人。山风轻起,柔情四起,妩媚中却遮遮掩掩,情趣盎然……</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春色满园的季节,一朵朵小野花尽情地绽放着自己的美丽……撒落一地的小野花,像极了璀璨的星空。</span></p> <p class="ql-block">五颜六色的野花在草地上翩翩起舞,热烈地绽放笑容,争相展示自己的美丽。</p> <p class="ql-block">我爱小小的野花,因为它娇艳无比。</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那草丛中,一抹紫色,一抹嫩黄,一抹粉白的小野花,个个骄傲的像个小公主,美丽的色彩,毫不逊色于牡丹。</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这一束束小野花,驮着春天的梦,象一个个吟诗的少女。</p> <p class="ql-block">我爱遍地的野花,因为它孤芳自赏。</p> <p class="ql-block">不与百花比娇娆,它斗霜雪勇气豪。悬崖绝壁独自处,摒弃名份求清高。</p> <p class="ql-block">唐代:韦庄</p><p class="ql-block">野花芳草,寂寞关山道。柳吐金丝莺语早,惆怅香闺暗老!罗带悔结同心,独凭朱栏思深。梦觉半床斜月,小窗风触鸣琴。</p> <p class="ql-block">我爱小小的野花,因为应顽强坚韧。</p> <p class="ql-block">在小小的野花身上,我看到了它们透着的那顽强的精神,生命的真谛。</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春在枝头笑,满树花儿开,一袭清香来,蝶舞蜂儿乐……蝶舞蹁跹,鸟语花香,心境空灵,世间安宁。</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