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荷”心动

者者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已快三年没有认认真真地去拍过荷花了。一是我(因为我不会开车)原在成都能赶公交车去拍荷花的几个地方,因城市改扩建工程,这些荷塘都不存在了。二是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我因太爱荷了,我怕拍不出荷之清风优雅的氤氲,而有损荷的形象,因为太爱而怕伤极荷。</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今年,我的朋友官姐和悠妹儿,相约去拍荷花,执拗不过她们,在成都文化公园和狮子湖公园等地,又为“荷”而心动去拍了几次荷。由于手机拍荷,受器材的限制,荷花一般都离得较远,手机变焦太大后,画质受影响,构图也不是太理想。唉:不可赖“荷”也!</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说明:以上图片均使用华为手机拍摄,后期:Snapseed。</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