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灵美食~粽子的历险记

素美达人~清灵

<p class="ql-block">这个五行能量杂粮米是我的主人调配的,是在端午节给我穿上清香的粽叶裙</p> <p class="ql-block">漂亮吧,我的主人可爱我了,每天中午都把我当成她的主食,让我滋养她</p><p class="ql-block">凡事都不是尽如人意,正当我心里美滋滋的,主人昨晚告诉我,她不想吃粽子我了,要把我变个花样来吃,,,</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主人说:我要把甜甜圈能量粉邀请进来,和你做伴,让你更加有活力</p><p class="ql-block">因为我爱主人,她怎么做我都会全然接纳,我也相信主人无论把我变成什么模样,我都会滋养她的本心依然不会变,,,</p> <p class="ql-block">看:主人把我扔在了破壁机这个鬼东西里,让我高速旋转,从粽子的模样变成了一摊泥,还加了酵素粉,就把我放在冰箱里冷藏了,还告诉我,你只有经历一晚的发酵,你才能变成我要做的礼物,看着主人开心的样子,我也信心满满,明早一定给主人冒出很多泡泡来</p> <p class="ql-block">哇,我的小伙伴越来越多啦,你好红枣,,,</p> <p class="ql-block">经过主人用她温柔的手反复抚摸着我,就把我放在温暖的烤箱了进行第二次的发酵,不过这次发酵的过程虽然只有五分钟,却让我很温暖</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主人把我倒在模具里,又用红枣做点缀,就把我放在了蒸锅里蒸了三十分钟,冷却十分钟,主人又把我放在180度烤箱里二十分钟</p> <p class="ql-block">我经历了破壁,冷藏发酵,高温等过程,此刻我终于涅槃重生了,我也被自己的这个模样惊喜,感谢主人把我从粽子的模样变成了一个清香清甜更加蓬松柔软的甜甜圈能量蛋糕,,,</p><p class="ql-block">这让我想起了,我的主人前一段时间每天早上经常播放的歌曲:我怎么这么好看,不多说了,开始进入我的模特秀,,,</p> <p class="ql-block">这就是我的主人,漂亮吧,我可爱她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是粽子,再见,我的历险记今天就给你讲到这里。</p><p class="ql-block">在送你一句话:人生的关卡只有自己过关,人情的劫数只有自己历劫人性的善恶只有自己了悟,从此岸到彼岸,只有你自己才能救赎你自己。</p><p class="ql-block">祝福你!</p>